close
自從意識到我智齒好像漲出來,加上之前看的牙醫一間人爆滿每次都要等很久,另外一間疑似倒了之後
在網路上survey了許久,最後還是意屬長得很高級拔智齒口碑算不錯的君悅牙醫
然後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,
非常臨時起意地想說來去看一下牙醫......

君悅整個環境非常高級的樣子~哈
而且每個診間都是獨立的,每個醫師也都有兩個助理(但有點害羞,被兩位助理小妞看光光)
原本想說第一次換到這間,應該是做做例行檢查,大不了照一下X光就很了不起了

幫我看牙的是君悅牙醫的簡醫師
非常詳細的講解整個X光片以及牙齒的狀況後
就說要先幫我處理我的智齒~腰瘦~我好抖喔
想說把心一橫,早死早超生咩.... 

然後醫師幫我打了麻醉後又照了一次右側智齒的X光

要拔之前依舊非常詳細的講了智齒的狀況
而且醫師還嚇唬我說~
我的智齒跟鼻竇很近,有可能掉進去~掉進去就要開刀還要縫

牙根也可能卡在理面~如果卡在裡面就等他在長出來~進行第二次拔除@@~
聽到這邊我屁股根本都溼了咩~~

醫師非常幽默的說~拔智齒之前要不要禱告一下
我只好心中偷偷了”祕密“了一下~
還用同事非常篤信的零極限大法跟我牙齒進行深層溝通~希望它不要太頑劣...

整個拔牙的過程中,大概不到3min吧!傑克~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~
一開始有感覺醫師夾一個牙齒往上拔,但也不會痛~而且沒感覺有拔起來~
然後下一刻感覺醫師拿了一個棉花塞我牙(原本想說是不是口水太多要吸一下阿~哈)

下一秒聽到醫師說~你牙齒如果不要可以給我做教學示範用嗎?並跟護士說那個牙齒不要丟掉...blablabla的
然後醫師就跟我說~你可以回家了........

GOD!!!
是要嚇死誰阿~怎麼那麼快!!!
而且我都沒感覺耶~~~

怎麼跟朋友的經驗都不一樣阿~
不是還有人拔超久還開刀~或是傷悼舌頭神經沒知覺的?!
我只能說醫師醫術高明~然後我真的很lucky~哈!
photo
我的牙齒好可愛唷~~

唯一飲恨的是~我忘了先吃晚餐才去拔牙~
拔完後不能吃東西~靠~好餓喔!!
這樣應該會瘦吧@@
然後回到家~還看到我姐在吃鹹酥雞~@#$$%...

君悅牙醫還不錯耶~初次看診還可以免費做全齒X光(本來還想說要自費)
而且第一次還送Oral B的口腔清潔組(有牙線,牙刷,牙膏各一)
但它沒有附設藥局,拿消炎藥要去其他間拿~有點麻煩就是了@@~  phot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