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去7-11買東西的時候
發現了飲料的冰櫃上,貼著一個大大的廣告
定睛一看,居然是爽健美茶耶!!!!!


有去過日本的人,想必對爽健美茶一定不陌生
爽健美茶在日本好像是很紅的飲料
喝起來有點像沒有糖的麥茶
給人一種很清新、健康的感覺
雖然以前小時候一開始看到爽健美茶,還以為是減肥茶系列的
畢竟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爽很健美!

我自己本人還滿喜歡喝日本的那些包裝茶飲料的
有時候在台灣的一些日式超商,都還會買回來喝
但是好貴喔,幾乎都要39元,甚至更貴
我覺得日本的茶飲系列,都比較沒台灣的那麼甜
雖然午後的紅茶進台灣之後甜的要死
所以我都只喝日本版的

這次台灣販售,7-11一罐賣25元
不過有代收收據的話,有優惠兩罐29元!!
價錢算是可親的了
然後我本來很擔心買一次,收據會被收回去
就問店員,可不可以一次買一手
所以後來我就愛上這種買一手的樂趣了


這次台灣出的爽健美茶
據說他們標榜的成分跟日本一樣?
找來了戴佩妮破尺度裸了上半身代言
雖然是沒有露點啦
而且一開始我也沒注意是戴佩妮
直到這幾天看到了戴佩妮的電視廣告
他還唱日文耶!
來瞧瞧戴佩妮爽健美茶的廣告吧

不過感覺跟日本的爽健美茶某一隻CM拍的有點像....

而且我後來發現日本爽健美茶系列的廣告還滿多的
有興趣可以上某知名影片網站看看
而且都給人很健康、清新、清爽的形象
日本的廣告太厲害了啦
最新的代言人是宮崎葵,拍得也好樂活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